🍼

【问答体】哥哥们眼中的小朋友

🈲️上升现实及选手 不喜勿入左上角谢谢

要梦就要梦最好的👌

天赋型、长得好看是必须的

你=小朋友(妹妹/妹宝)06年 

轻松日常向

ooc预警算我的

想通过不同称呼表现出不同人评论的感觉 所以名称不会固定一种


⚡️=崔祐齐 🐯=文炫竣 🐧=李相赫 🐷=李珉炯 🐶=柳岷析 


-趁著小朋友不在的时候拍的-


Q1:对小朋友的初印象?

🐧🐷:年龄很小、声音也很小

⚡️:虽然是女孩子但是游戏玩得好

🐶:很漂亮的孩子 现在看也还是很漂亮

🐯:刚来的时候很认生


Q2:那现在的话呢?

🐧:奇怪又有趣的孩子

🐷:感觉变成熟了…相比刚进来的时候真的是小孩子

🐯:已经变得无法无天跟祐齐学坏了

⚡️:阿尼呀~我们很乖的

⚡️:可以说是我的好伙伴ㅋㅋㅋ

🐶:嗯…我觉得变开朗了 圈子内的朋友也变多了


Q3:个性方面?

🐯:像天使又像恶魔 古灵精怪的?很多神奇的想法

🐧:有点天真烂漫?好的意思 是个体贴细心的人

🐶:细心这点认证!察言观色的能力很强

⚡️:虽然是有话直说但是又能顾及到他人 我觉得很厉害

🐷:爱撒娇的妹妹ㅋㅋ啊!还有很害羞 被别人称赞容易会脸红


Q4:小朋友的优点?

🐧:该认真的时候很认真

🐷:喜欢挑战新事物吧 另外也常常展现活泼的一面

🐶:我选善良ㅋㅋㅋ很喜欢跟我们分享东西

⚡️:优点…意外的冷静?偏向理智的人

🐯:虽然喜欢撒娇 但是不会为了保全自己而做这种事 


Q5:小朋友的缺点?

⚡️🐯🐧🐷🐶:没有!

(保护妹妹…?)


Q6:平时怎么称呼?

🐯🐷:大部分都是叫아이或是妹妹

⚡️:有时候叫本名 有时候跟哥哥们一样叫她아이

🐧:애기跟妹妹吧

🐶:比较常叫妹妹


Q7:小朋友喜欢的颜色?

:请说出最喜欢的三个不分顺序

🐶:紫黑粉

🐯:黑白粉

🐧:紫白黑

🐷:粉黑白

⚡️:紫粉黄

:答案是紫粉黑 


Q8:小朋友喜欢的食物?

⚡️:奥利奥冰淇淋!

🐯:绝对有巧克力

🐷:有点难…她跟我一样都不挑食ㅋㅋㅋ

🐶:巧克力、果冻条 还有比起饭更喜欢吃面 汤面吃得比较多

🐧:不辣的麻辣烫、牛奶、奶茶或是水果茶

:这题没有标准答案


Q9:擅长的英雄

🐯:这题我不用回答了吧ㅋㅋㅋㅋ她讨厌打野

All:哈哈哈哈哈哈

🐶:她喜欢玩看起来可爱的英雄 比如:露露、悠米、阿姆姆  锤石也会玩

🐧:狐狸、凯莎也玩得不错

🐷:提名霞、金克丝

⚡️:我觉得是纳尔、关 我们经常玩soloㅋㅋㅋ


Q10:小朋友的生活习惯

⚡️:被子或是外套一定要盖正面朝上 不能颠倒

🐧:起床只设一个闹钟就能起来 冬天也是

🐷:会牺牲睡眠时间早起吃早餐

🐯:自己的座位会收拾的很干净 有垃圾也会马上拿去丢

🐶:定期去运动 我们现在会去做普拉提 虽然我有时很懒…应该是太忙碌ㅋㅋㅋ


-接下来就是粉丝的提问-


粉丝1:想问oner xi是不是有教妹妹穿搭?感觉最近两个人的穿衣风格挺相似的

还有keria xi 的睡裤ㅋㅋㅋㅋ

🐯:没有教她ㅋㅋㅋ但是她喜欢的话都会问我在哪里买的 可能我的风格比较好看ㅎㅎ

🐯:我们也经常一起买衣服 大概是我们喜欢的风格比较相似

🐶:裤子很好穿的!!妹妹被我推坑成功 终于有人认证我的品味了ㅋㅋㅋ


粉丝2:想问faker xi 妹妹对于jump king还有大叔笑话的反应?

🐧:当然很喜欢

🐧:善良的孩子经常给反应 很满足ㅋㅋㅋ


粉丝3:想问guma xi 粉丝经常说对于妹妹像是在带小孩的回答是?

🐷:她就是小孩呀ㅋㅋㅋ虽然有时候会感到成熟 不过整体来说是保有小孩子的那种感觉

🐷:听话又乖的孩子 不撒娇也会想宠著


粉丝4:想问zeus xi 会不会执著让妹妹叫欧巴?

⚡️:刚开始的时候还会 现在不会了ㅋㅋㅋ更习惯她叫我的名字

⚡️:突然叫欧巴的话 会有点惊讶但还是很开心的

⚡️:有种我是哥哥的感觉 虽然不叫也是哥哥


粉丝5:想问keria xi 觉得两个人谁更可爱?

🐶:我是帅气、聪明的keria 

🐶:妹妹更可爱 不是那种假装的可爱 

🐶:虽然有时候会调皮

评论(7)

热度(1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