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答体】竞人眼中的小朋友

🈲️上升现实及选手 不喜勿入左上角谢谢

要梦就要梦最好的👌

天赋型、长得好看是必须的

你=小朋友(妹妹/妹宝)06年 

轻松日常向

ooc预警算我的

想通过不同称呼表现出不同人评论的感觉 所以名称不会固定一种


🥜=韩王浩 🐱=郑志勋 🦙=金赫奎 R=金光熙 🐻‍❄️=金建敷


-如同上期私下拍摄-

-找不到适合哥的符号ㅠㅠ-


Q1:对小朋友的初印象?

🥜🐱🦙🐻‍❄️R:认生…

🥜:不太爱说话的孩子 经常躲在别人背后

🐱:除了认生还有害羞吧

🐻‍❄️:漂亮、安静、实力好

🦙:岷析拜托照顾的孩子 嗯…很安静

R:经常在韩服前三的亲辜原来是女孩子

R:那时候大家还在猜说是哪个选手的小号


Q2:那现在的话呢?

🐱:开始不叫哥哥了 每次都chovy chovy的叫 因为是妹妹所以没关系

🦙:喜欢模仿我…说话的样子

🥜:原来是话很多的孩子 每次见面都是笑咪咪的 可爱这点认证

R:变得很亲了 经常跟我们一起出去玩 

🐻‍❄️:很活泼经常开玩笑不过能把握好分寸


Q3:变熟的契机?

🥜:相赫哥在妹妹入队时经常和我提起 加上宿舍一栋楼也遇过几次 主要还是因为经常见面吧

🐻‍❄️:主动问她要不要吃饼干

R🦙:岷析带著一起玩游戏 

🐱:像王浩哥说的一样 回宿舍会遇到 然后电梯那件事后就熟了ㅋㅋㅋ


Q4:出道礼物送那些的原因是?

🥜:其实我们有一个群组 讨论要送些什么 避免送的礼物是一样的

🥜:键盘跟鼠标的话 因为可以用很久算是纪念性跟实用性都很高的礼物

🐻‍❄️:之前也有提到过 路过商店看到觉得那个靠垫娃娃很像妹妹所以买了

🦙:筋膜枪的话…作为电竞选手 肌肉劳损是不可避免的 希望她能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我好像没送过女孩子礼物 想了很久还找朋友问 多方面参考后才决定送妹妹外套跟香氛组

R:那个侧背包一看就觉得很适合妹妹 毫不犹豫的下单了


Q5:关于双排?

🐱:只要不补位到打野 一切都OK

🐻‍❄️🦙R🥜:ㅋㅋㅋㅋㅋ

🥜:所以我跟建敷xi能得到优先顺序

R:妹妹说过只要还没打到水晶 都有翻盘的可能 开局再崩都能救ㅋㅋㅋ

🦙:她玩辅助的话跟我的配合也不错

🐻‍❄️:反正我玩打野 她随便位置都可以


Q6:听说小朋友喜欢模仿Chovy xi 的猫猫插腰生气?

🐱:啊…我看过视频了 嗯模仿的挺像样

🐱:有把gif 存下来 当作DC的表情包

🐱:应该每个人都有一份吧ㅋㅋㅋ


Q7:还有喜欢模仿Deft xi 说话的样子?

🦙:她觉得很有趣ㅋㅋㅋ

🦙:粉丝有把合集做出来给我看

🦙:挺可爱的 我觉得可以有两只🦙存在LCK


Q8:听说Rascal xi 的手机里有小朋友有拍么么哒的视频?

R:啊哈哈哈哈那个怎么知道的

R:是她跟我们三兄弟出去玩的时候 我们说猜拳输的要录一段 然后妹妹输了

R:这个不会公开的 珍藏起来比起什么照片都还要来得好用多的把柄


Q9:Peanut xi 对于小朋友在夏季赛拍摄现场陷入你的美貌中的感想是?

🥜:啊…怪让人害羞的

🥜:妹妹经常传我的照片给我说好好看 路过的蚂蚁都要疯狂的程度

🥜:闹著玩的ㅋㅋㅋ我也会回传她的照片 礼尚往来一下


Q10:Canyon xi 听说妹妹在ins上的小短片看到北极熊就会一直私讯给你?

🐻‍❄️:因为我是大家公认的北极熊吧 妹妹也经常直接喊我建敷熊

🐻‍❄️:其实不只北极熊的短片 她看到可爱或是喜欢的短片、图片都会传给别人分享

🐻‍❄️:我想大家都收到过 有时候还会连著四五篇轰炸讯息ㅋㅋㅋ

评论(4)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