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论坛体】22摊的快乐日常

🈲️上升现实及选手 不喜勿入左上角谢谢

要梦就要梦最好的👌

天赋型、长得好看是必须的

你=小朋友(妹妹/妹宝)06年 

轻松日常向

ooc预警算我的

想通过不同称呼表现出不同人评论的感觉 所以名称不会固定一种


楼主:最近的直播可以说是姑妈大战弟弟们三百回合吧


1L

三回合的结局就是姑妈鱼丝妥协了


2L

大猪说话没人听ㅋㅋㅋ


3L

卑微姑妈:他们也不是我说了就会听话的人


4L

今天的直播我感觉即将要触发第四回合


5L

怎么每天都这么开心


6L

又是足球比赛吗ㅋㅋㅋㅋ热狂粉丝


7L

李珉炯看了一眼旁边

🐷:炫竣跟岷析又在看足球比赛 

然后斗内还问了其他人去哪了 

🐷:嗯…祐齐跟妹妹去吃饭 相赫哥跟朋友出去了说是晚点回来


8L

第一次还会敲敲墙壁 之后迁就他们下播了ㅋㅋㅋ


9L

其实是姑妈也想知道是什么秘密


10L

哦!我听到开门声了是谁来了呢


11L

小猪跟妹宝来啦~~~带了小点心给他们


12L

🍑:我也要来开直播 一个小时吧

🐷:好啊双排吗?

🍑:OKOK


13L

勤奋的孩子们 所以我说旁边那三个看足球赛的没有要开播一下吗?


14L

小朋友怎么穿著队服哈哈哈哈


15L

好像是去公司食堂吃饭 就没换衣服了


16L

?是又拍了什么新的物料吗


17L

应该是吧 其他人都穿自己的私服 只有妹宝跟宙斯穿了队服


18L

忙内们的打工日记


19L

来了来了熟悉的声音开始了 我先把音量调小


20L

哈哈哈哈妹宝被吓了一跳 旁边的姑妈一脸习惯了


21L

因为这几天妹妹都在直播房直播 第一次亲耳听到吧


22L

李珉炯试图让他们小声一点但并没有用

🐷:那个…可以小声一点吗?

⚡️🐯🐶:哇啊啊啊啊啊啊

🐷:…看吧就是这样^_^


23L

想不到的发展 妹宝转头喊了一声欧巴 马上安静了


24L

此刻的姑妈表情是笑咪咪带点无奈


25L

🍑:没事 你们看吧(●°u°●)​ 

🐶:小声一点

⚡️:刚刚明明是哥你喊得最大声

文二不敢出声哈哈哈哈


26L

哦!李相赫回来了 这个男人居然!居然给他们买了冰淇淋?!!!


27L

哇喔那个男人可是一罐汽水四个人分 能白嫖的绝不含糊ㅋㅋㅋㅋ


28L

这不是我的瓜皮ㅠㅠ快还我真正的瓜皮


29L

李哥真的好疼22摊的孩子们


30L

呜呜呜大家没有错过这段吧!!!好甜好甜

李哥走到妹妹旁边让她先选要什么口味的

妹妹说都可以她不挑 李哥从袋子里拿了一个巧克力味的 说记得妹妹喜欢吃巧克力的

然后妹妹开启调皮模式说没有喔今天是喜欢草莓味的 李哥又换了一个草莓的给她

然后妹妹想了下还是选择巧克力味的边笑边看著李哥 李哥也笑著拿冰淇淋轻敲妹妹的头


31L

游戏刚好开了 李哥就坐在旁边看她玩 让宙斯把剩下的拿去分一分


32L

小猪先拿去给岷析他们最后一只就是姑妈的没得挑哈哈哈哈


33L

没事ㅋㅋㅋ李珉炯安慰自己不挑食哪个口味都能吃


34L

我认证柳岷析是猪崽饲养员!!!

可能刚才有听到妹宝说今天想吃草莓的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选了巧克力 他把自己的草莓冰淇淋拆了让妹宝先吃


35L

🍑:谢谢~但是没手QQ

小K这熟练的喂食 左手垫在下面


36L

那小朋友的冰淇淋呢?


37L

嘿朋友~看看边上那只白花花的手 

看看他手上拿了什么东西


38L

原来李相赫一直拿著ㅋㅋㅋ看准时机喂到嘴边


39L

完了…芭比Q了


40L

收到死亡凝视的文二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上滑跪


42L

拿著冰淇淋边吃边看妹妹玩游戏 然后越过妹妹的头看萤幕 结果冰淇淋滴到妹妹的裤子上


43L

自己都憋不住笑出来了 赶紧拿卫生纸给小朋友擦裤子


44L

重点是妹宝说裤子昨天才拿去洗 今天穿的是新的一件 明天打比赛没得穿了


45L

文炫竣也生不出裤子给她穿ㅋㅋㅋ妹妹的是订制女款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46L

崔祐齐在旁边来了一句:妳不是还有裤裙款的可以穿呀


47L

感谢崔油漆 我明天可以看到妹妹的腿了


48L

Nice!让我们谢谢崔祐齐


49L

后来就是紧急下播去换衣服了 毕竟冰淇淋甜的要赶快拿去洗


50L

让工作人员多搞几套替换的吧ㅋㅋㅋㅋ

评论(8)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